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好吃的吐司哪裡有~
Feb 14th 2014, 00:11, by ftyu

作者ftyu (wei~)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好吃的吐司哪裡有~

時間Fri Feb 14 00:11:13 2014

※ 引述《shockbill (shockbill)》之銘言: : 早上同事拿了一片吐司給我吃~ : 他說他從小到大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吐司~當下我覺得他說得有點誇張 : 我吃下去後才知道他說的並不誇張.... : 那吐司又香又軟又綿就連吐司邊也很軟 : 以前還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吐司... : 同事說是他朋友去台南買的 : 我到網路一查沒想到是滿有名的店~ : 叫做嘉芳麵包店 不過是在關廟那.... : 我早上有時候會自己做早餐 : 今天吃到這塊吐司讓我又想自己動手做早餐 : 不過又不想到台南那去買~ : 不知到高雄有哪些吐司值得推薦的呢~ 我吃過最好吃的土司是六合夜市的老江... 平平都是肉鬆蛋土司 但是 差很多 雖然很貴 大概是一般早餐店的價格*2 但很值得去吃看看... 很想問老闆... 土司是哪裡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12.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