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電玩宅速配20140212《2014 FIFA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等五款遊戲新聞一覽
Feb 13th 2014, 13:56, by GNCnews

《2014 FIFA巴西世界盃足球賽》世足熱今年再燃

影音名稱 《2014 FIFA巴西世界盃足球賽》世足熱今年再燃

《Monster Legacy》一路抄上手機囉 神奇吧!寶貝
  《Monster Legacy》是一款 RPG 冒險遊戲,玩法有點類似大家熟悉的《神奇寶貝》,玩家們也知道《神奇寶貝》只出在任天堂自家的主機上,想要在手機上玩到類似玩法就必須要玩這款《Monster Legacy》囉!故事敘述充滿怪獸的 Arborea 大陸上,邪惡的領主 Ardur 想要統治世界,玩家則要訓練怪獸與黑暗勢力對決。遊戲戰鬥是全自動化的,玩家只需要配好適當的屬性及強度就能輕鬆應戰。《Monster Legacy》目前只在紐西蘭商店和菲律賓商店搶先上架,其他地區則陸續上架,等不及想玩的玩家們,趕快註冊一個帳號先掃描下載吧!
(C) Outplay Entertainment Ltd
影音名稱 《Monster Legacy》一路抄上手機囉 神奇吧!寶貝

《My Boo》來和虛擬寵物培養感情吧!

  最近在 App Store 免費排行榜上有一款遊戲殺出一條血路,成為榜上有名的人氣遊戲,就是這款《My Boo》虛擬寵物囉!玩家可以在手機上飼養這隻可愛的「Boo」,在新的更新功能中,玩家還可以給它取一個個性的名字。在遊戲中玩家就像飼養真的寵物一般,你必須幫它洗澡、給它吃東西、陪它玩,當養了一陣子之後就會長大,並會得到各種技能,而它有時也會叛逆的和你鬧脾氣,這時候就要檢視自己是不是對它照顧不周,可別讓它生病了。這款遊戲非常受到女性玩家的歡迎,看完介紹有興趣的玩家們不妨下載來養看看唷!
(C) Tapps Tecnologia da Informação Ltda
影音名稱 《My Boo》來和虛擬寵物培養感情吧!

《惡靈進化》惡靈勢力製作團隊最新作預告公開
  由《惡靈勢力》原班製作團隊打造的最新次世代作品《Evolve 惡靈進化》,官方釋出最新情報啦!除了精彩預告中呈現的 4 名獵人與怪獸的精彩對戰畫面之外,根據國外網站 Kotaku 報導,本作將會是一款 5 人連線的多人遊戲,4 名玩家扮演獵人,而另一名玩家則扮演怪獸,在遊戲中不斷「進化」來對付獵人。獵人方面則是分為 Medic、Assault、Support 和 Trapper 四種職業,而角色有更多的選擇,雖然主要武器是相同的,但副武器和能力會依據不同的角色而有些許的差別,在遊戲中也可以不斷解鎖更強的新武器,而另一名玩家操作的怪獸方面,可以透過進化來個別升級不同技能,也因為是玩家操作的,怪獸並不只是強大,還能使用戰術來誘導獵人跳入陷阱,可玩性相當豐富。本作不支援畫面分割的多人玩法,是一款線上多人的連線遊戲,畫面也採用每秒 60 格的 1080P Full HD 高水準演出,玩家們千萬別錯過了,本週也會有更進一步的實玩情報要帶給大家,請繼續鎖定電玩宅速配囉!
(C) 2K Games
影音名稱 《惡靈進化》惡靈勢力製作團隊最新作預告公開!

《Only One》生死競技場 手機上的動作技術大考驗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這款手機遊戲《Only One》,玩法非常特別,玩家們必須要全神貫注才有辦法過關斬將,除了畫面水準之外,堪稱是家機程度的遊玩難度。故事背景設定在中古世紀,玩家將要經歷一場殘酷的生存戰鬥,在又高又小的的圓形競技場上,面對接踵而來的敵人,玩家只有戰鬥生存一途。畫面右方除了普通攻擊的虛擬按鈕之外,還有各種技能讓玩家使用,雖然玩家具有強大的破壞力,但在適當時機施放技能可是非常重要的,過完全程玩家需要擊敗 70 名士兵與 7 個不同能力的 BOSS,在過程中也可以不斷精進角色的技能,相當刺激好玩,趕快拿起你的 iPhone 或 iPad 掃描下載來挑戰看看吧!
(C) Ernest Szoka
影音名稱 《Only One》生死競技場 手機上的動作技術大考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