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梁家輝 冧 愛妻 送禮 冇上限
Feb 13th 2014, 15:55

梁家輝冧愛妻 送禮冇上限

【記者陳偉豪澳門直擊】影帝梁家輝跟太太是出名的模範夫婦,他昨日出席澳門舉行的珠寶活動時就表示不介意送銀碼冇上限的禮物給太太,更肉麻謂將自己一生送了給她,而情人節雖然要工作,但太太會來片場探班,收工後一齊回家煮飯仔!



左起:莊思敏、太陽珠寶有限公司總經理高俊傑、熊黛林、梁家輝、澳門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周汶錡、太陽珠寶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方奇輝、Mandy Lieu與林莉主持剪綵儀式。

昨日澳門太陽城集團首家珠寶鐘錶旗艦店太陽臻薈SUNLUXE Collection舉行開幕酒會,集團主席周焯華一早到場招呼賓客,場面熱鬧。大會特別邀請影帝梁家輝及名模周汶錡、熊黛林、林莉、Mandy Lieu等現身主持剪綵,而丹麥亨利克親王亦大駕光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