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斬魔傳》iOS版2月13日歡慶上市 好禮破天荒狂放送
Feb 13th 2014, 11:24, by GNCnews

  由統振所代理的《斬魔傳》於今日(2 月 13 日)正式推出 iOS 版本,去年底推出的 Android 版本短短一周內即衝破 10 萬下載,至目前已累積近 50 萬玩家,官方特別火速加開伺服器「S4-勇者天下」,讓更多期待《斬魔傳》的 iOS 玩家可以立即登入體驗;當然遊戲營運團隊也規劃一連串好康大放送活動,要給大家一個最 Special 的金馬年!


新服衝級搶排名 爭千元大紅包
  凡於新服衝榜活動中,獲得名次的玩家們,將有機會獲得豐厚大禮金!活動從 2 月 13 日至起一連八天,玩家可以進入各種排行榜中搶攻排名賽,不但可以獲得座騎進階丹、5 級反傷寶石、6 級靈源石、上萬的幫派物資,還有機會領取 2,000 禮金大紅包。

新服登入歡樂送 尊享禮包更給力
  活動從 2 月 13 日起連續七天,只要在新服註冊帳號並創建角色進入遊戲,即可獲得價值近 3,000 元的專屬成長禮包;而且每提升 5 級,就可以再開啟相對等級的大禮包,有了個人成長禮包讓你打怪升級更Easy!

感恩回饋老玩家 甘心好禮拿勉驚
  為感謝玩家的熱情響應,這次也規劃了老玩家回饋活動,要讓新朋友以及老玩家都能感受到 iOS 上市的歡樂氣氛。活動時間從 2 月 13 日起,將持續三天,於活動期間內,舊服玩家每天都可向 NPC 領取經文殘頁、座騎進階丹、六道輪迴…等等超值好禮。

  活動期間官方會持續推出眾多的好康來滿足玩家期待,你加入 2014 最夯行動遊戲了嗎?別再猶豫,別再遲疑,更多精彩內容、好禮放送活動,盡在《斬魔傳》等你來拿。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斬魔傳》Android 版下載
※《斬魔傳》iOS版下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