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南中西區-水仙宮周遭【無名早餐店】
Feb 14th 2014, 00:01, by gio72525

作者gio72525 (熱血新台南)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南中西區-水仙宮周遭【無名早餐店】

時間Fri Feb 14 00:01:34 2014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1I_EmKrc ] 作者: gio72525 (熱血新台南) 看板: Tainan 標題: [食記]水仙宮周遭【無名早餐店】 時間: Fri Feb 14 00:00:13 2014 詳細圖文介紹篇http://gio714036.pixnet.net/blog/post/173033616 跟我一起熱血新台南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在台南,沒有名字的小吃和店家不勝枚舉,好像只要是沒有名字的自然就是好吃的代表了 ,但其實想想這些沒有名字的店,大部分幾乎都是年紀不小的老店,這次介紹這間無 名早餐店也是間超過20餘載的老店,或許更久也不一定...這間店的地點在中西區民權 路三段旁的小巷口內,巷口前有間亞義號是專門製作開關類的電子用品老店,開業也已 超過50年 從亞義號旁進去,就會看到巷內有間小店門口簡單的擺著幾張桌椅,沒錯~本次的主 角就是這間小店 望進店內一目瞭然的小廚房,只有阿姨一人獨自經營著,店內也沒有特別的擺設 廚房內的大烤盤據阿姨說也有相當的歷史了 這間小店的早餐其實就很像現代的早午餐,雖然簡陋了點~但是我很喜歡這裡的用餐 環境,吃起來很放鬆舒服^^ 這次跟朋友來,朋友推薦他們的燒肉必點,於是點了份熱狗餐加燒肉,燒肉吃起相當美 味~甚至有種在吃烤肉的錯覺呢~如果有來一定要點上一片燒肉來吃看看! 朋友點的鮪魚蛋餅,這道讓人驚豔的是阿姨自製的蛋餅,吃起赤赤(台語)和酥酥脆脆 的口感,個人非常喜歡!! 有種在吃蔥油餅的感覺喔,蛋餅必點!!!!!!!!!!!!! 再來這個法國吐司夾燒肉,我個人稱他為陽光早午餐,在冷冷的冬天裡坐在戶外吃 上這一個搭著陽光的早餐,真的非常幸福唷 美食,不一定要花大錢才能吃的到,有時只要銅板價就能享受到那頂級的美味響宴喔! 阿姨因為自己一個人獨立營業,大家可別一拖拉庫衝著去喔,若看到人已太多在吃就 晚點再來吧~不然阿姨可是會累的喔!! 麻煩大家了~ 店家名稱:民權路三段無名早餐店 地址: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71號旁巷內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中午12點 公休日:星期天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 熱血新台南 (一起吃喝玩樂在台南) 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9.8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io72525 (61.62.189.82), 時間: 02/14/2014 00:0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