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魅子Online》Android、iOS改版 第六武將位今日解鎖
Feb 14th 2014, 11:01, by gamenews

  最挑逗策略 RPG 手機遊戲《魅子 Online》今(13)日雙版本更新至 3.1.1 版本,加入「援軍系統」,開啟第六位武將位置,第六位將士將作候補將士出現在戰場助戰殺敵!另外,新增的「淬魂系統」可重置武將的專屬武器等級,全面提升己方戰力,開啟新一輪武鬥激戰!

「援軍系統」第六武將援助技能震撼登場
  達到 40 級以上的玩家,系統將會自動開啟「援軍系統」的玩法,該系統適用於遊戲內所有的戰鬥形式。新加入的「援軍系統」增加了第六武將的位置作爲戰鬥的候補武將,當在戰場上廝殺的武將陣亡一個的情況下,援軍就會作為第六人登場,大大增加了戰鬥的懸念。玩家選定出戰武將、妖姬後,可以按住將士的頭像根據自己的戰略部署調整武將出場攻擊的順序。



「淬魂系統」武將專屬武器華麗升級
  新玩法中,玩家只需花費少量的元寶,就可以重置甲級武將的專屬武器等級,同時可以得到 90% 的將魂返還。


夢幻情人節 說出對他/她的愛情宣言
  活動時間:2 月 14 日 0:00 至 2 月 14 日 23:59
  活動範圍:全部伺服器
  活動內容:今年 19 年難得一遇的情人節,《魅子》也為各位玩家們準備了甜蜜的禮物,只要玩家在 FB 活動專區下方,說出對另一半的愛情宣言,並且留下角色名與伺服器,在活動結束時,《魅子》將從所有參與活動的玩家中抽取 188 名正確參與的玩家,送出《魅子 Online》情人節甜蜜禮包!
  活動獎勵:鮮花 *520、元寶 *1314、將魂 *3344。

花燈之下 鮮花朵朵顯心意
  活動時間:2 月 14 日 0:00 至 2 月 15 日 23:59
  活動範圍:全部伺服器
  活動內容:在情人節這個浪漫的日子,妖姬們也渴望各位主君的寵倖。活動期間,只要各位主君通過 efuntw.com 平台購買元寶,累計到一定數量就可以獲得豐厚的鮮花及虛寶返還,讓你一次寵個夠!
  活動獎勵:500~1500 元寶可以獲得:鮮花 15 朵、金幣 3 萬、將魂 300。
       1501~5000 元寶可以獲得:鮮花 50 朵、中級技能書碎片 *3、500 點技能經驗書 *1。
       5001~10000 元寶可以獲得:鮮花 300 朵、高級技能碎片 *3、500 點技能經驗書 *2。
       10001~30000 元寶可以獲得:鮮花 500 朵、高級強攻 *1、1000 點技能經驗書 *1。
       30001~50000 元寶可以獲得:鮮花 1000 朵、高級格擋 *1、寶石 *1、1000 點技能經驗書 *2
       50001 元寶及以上可以獲得:鮮花 2000 朵、金色風林火山寶珠-帝江 *1、寶石 *1、1000 點技能經驗書 *3。

浪漫情人節 攜手度過 1314
  活動時間:2 月 14 日 13:00 至 2 月 14 日 14:00
  活動範圍:全部伺服器
  活動內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在這個浪漫的節日裡,每個人都希望跟自己的另一半攜手一生一世!只要在 2 月 14 日情人節當天 13:00~14:00 在線的玩家,都會獲得魅子送出的 1314 浪漫禮包喔!
  活動獎勵:金幣 20 萬、體力丹 *1、風林火山藍色寶箱 *1。

QR CODE

魅子

Android、iOS 通用下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魅子 Online》遊戲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cott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